面膜系列

ENB美的健康5IN1機能性全效礦物週拋科技面膜ENB Beauty Health 5IN1 Functional Full-Effect Miner

* ENB美的健康5IN1機能性全效礦物週拋科技面膜ENB Beauty Health 5IN1 Functional Full-Effect Miner

商品編號:17F080007
原價 $ 1,000 / 4片/盒
會員價 $ 800 / 4片/盒

ENB 美的健康  適合各種膚質的
ENB美的健康5IN1機能性全效礦物週拋科技面膜ENB Beauty Health 5IN1 Functional Full-Effect Miner
可更新角質
延緩肌膚老化跡象
還能減少細紋,淡化黯沉
增加膚質細緻賦予彈力與光澤
撫平細紋,活化肌膚
適用膚質:適合各種膚質,尤其有皮膚乾燥細紋老化,易泛油光或,無光澤的問題,都能有助於改善。
 使用方法:
1.使用前先將臉部清洗潔淨,打開包裝袋,取出ENB美的健康 乾式美顏週拋面膜,浸泡在乾淨的水( 冬天用溫熱水或夏天用冷水,一年四季皆可用 )中3-5秒,待面膜軟化,且呈溼潤狀態之後敷於臉上,待ENB美的健康 乾式美顏週拋面膜乾燥後即可取下,如欲繼續使用請再沾水即可在使用,次數可依自己方便為準。
 2.本面膜使用過後請放入清水中輕輕抖動4-5下,即可取出晾乾在放回原包裝袋,亦可置於或陰涼通風處儲藏,或以衣架吊掛陰乾,面膜本身成分屬天然萃取礦物精華,可重複使用一週,在使用過後,您將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純淨,潔白,無暇。
創造加乘的美麗效果:
在使用 ENB美的健康 乾式美顏週拋面膜,無負擔的前提下,使用中不必添加任何保養液,在使用過ENB美の健康 乾式美顏週拋面膜後,再使用保養品,可增加保養品完整吸收,減少保養品使用量,化妝也更服貼,一天一天,妳會發現肌膚越來越透亮,呈現完美!
採用高科技研發製成:
含有二氧化鈦(TiO2) ,二氧化鋯(ZrO2),二氧化矽(SiO2)多種礦物萃取精華成分
 獨家特色:
1.材料特性:
a.獨家採用創新科技的仿蠶絲纖維布料,透氣性佳,且不掉屑,不易造成肌膚不適,適合各種膚質。
b.內含有二氧化鈦(TiO2)成分,此面膜具有嫩白潔淨功能,無須擔心清潔問題。
c.利用二氧化鋯(ZrO2)將天然萃取礦物精華深入肌膚,促進肌膚 活化更新。
d.利用二氧化矽(SiO2)之保濕特性,可讓肌膚水嫩有彈性。
2. 擁有多項實驗證明,效果備受肯定(註1)。
3. 高科技噴塗技術,不含防腐劑,每日一次,可重複使用7日,使用效果不變。
4. 使用簡便隨時可敷,沾水濕潤即可使用。
5. 是用各種膚質,不易擔心因使用不同的保養品所造成的不適。
6.無限制保養法,極佳保養面膜效果,快速找回青春般潤白膚。
 注意事項:
1. 此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
2. 收納於鋁箔包裝袋時,務必將面膜陰乾
 
註1:由湯姆森企業有限公司委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化妝品科技研究所於101年9月15日至12月8日期間。針對20至40歲的15位受測者,使用ENB美の健康 乾式美顏週拋面膜(ENB美顏礦物週拋乾式面膜)之皮膚安全性及功能性評估結果報告顯示,其皮膚適應性評估無不適反應,並具皮膚膚質調理,細致度改善,舒緩效果,且對經皮水份散發效能(TEWL)也有抑制改善效果。
 註2:由湯姆森企業有限公司委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化妝品科技研究所與101年9月15日至12月8日期間,針對20至40歲的15位受測者,使用ENB美の健康 乾式美顏週拋面膜(ENB美顏礦物週拋乾式面膜)之皮膚適應性評估,並無受測者有皮膚不適反應。
庫存:500
購買數量:

  運費:100 元

商品內容 商品討論


    ENB 美的健康 適合各種膚質的 5IN1週拋物理礦物科技面膜可更新角質,延緩肌膚老化跡象,活化肌膚,還能減少細紋,淡化黯沉,增加膚質細緻賦予彈力與光澤,適用膚質:適合各種膚質,尤其有皮膚乾燥細紋老化,易泛油光或無光澤的問題,都能有助於改善,採用高科技研發製成,含有二氧化鈦(TiO2) 、二氧化鋯(ZrO2) 、二氧化矽(SiO2)多種礦物精華成分。不含防腐劑無負擔的前提下,使用中不必添加任何保養液,在使用過ENB美の健康 乾式美顏週拋面膜後,可更新角質,可增加保養品完整吸收,減少保養品使用量,化妝也更服貼 !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